我部召开2023年度退休老同志部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1-09   浏览次数: 90


19午,2023年度退休老同志部门情况通报会暨迎新年座谈会在汉中门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张洪兵副主任、分工会邹如铜主席率分工会委员与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年,共叙学校体育工作新征程新发展。会议由张洪兵主持退休教师陆梦英、程桂华、韩德成、李志刚、戴新、胡继顺、周建平、戴红芳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看望退休教师合影

张洪兵副主任先向各位退休教师介绍了部门工作情况,表示会接力传承体育部优良传统,彰显传统体育特色,着力推动传统体育学科建设和发展,为教师职业成长拓宽方向。尤其希望退休教师为部门发展、教师成长献言献策,为部门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作出思考。

90高龄的韩德成老师献花

退休教师就体育工作推动老年康复养生、体育工作发挥传统体育项目优势、传统保健体育与大健康课题、聚集体育人才师资力量和现有硬件条件,合力推动部门师资、学科发展等更上一层楼提出有力建议。

张洪兵副主任感谢所有退休老师对部门工作的支持,并表示要更多向退休老师学习取经,继续发扬老教师团结协作、勇于争先的精神,为教师成长引领方向,推动传统体育学科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双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新的更大贡献。并表示部门今后要更加关心老教师,建微信群,为大家做更多更好的服务。最后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看望居家的胡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