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元旦和寒假前后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 96

根据学校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工作部署,1229日,体育部张洪兵副主任带领场馆管理中心李松骏、杨旭辉老师及物业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体育场馆进行了各项安全检查。

张主任和几位老师分别对体育馆水电设施、空调设备、电子大屏、灯光音响系统及体育器材进行了检查,确保所有电路安全、无漏电现象,水管无渗漏。此外,体育器材的安全性也同样重要。在日常维保的基础上,张主任和老师们分别对健身房设备和篮球架等进行了重点的排查,确保假期期间师生员工的正常安全使用。

在此次安全大检查前,体育部委托专业机构对体育馆屋顶和风雨篮球场、排球场钢结构进行了安全排查,已得到了排查报告。在建筑可基本满足安全使用要求前提下,下一步将对发现的问题与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进行沟通协调,尽快落实整改。

通过这次全面的安全检查,体育部展现了对校园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张洪兵副主任表示,安全始终是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体育部将持续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为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体育运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