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巡学旁听工作组第十组赴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督学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459

99日下午,校巡学旁听工作组第十组在校党委常委王九龙同志的带领下,赴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巡学督学。巡学旁听组周群副处长、臧迪科长查看了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2021年的学习工作台账。工作组现场旁听了中心组学习,孙新新书记主持学习。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校党委宣传部的学习部署,确定学习主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谈谈如何提高政治站位,织牢疫情防控网,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刻领会其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谈谈如何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如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谈谈如何领会落实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学校体育“十四五”事业发展?”进行重点发言。

校党委常委王九龙同志认为发言老师根据安排,围绕主题,吃透原文,领会精神,能结合实际,把自己、工作、岗位和职责摆进去,对学习、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很好,需要坚持和进一步深化。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中心组学习的着力点;三是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导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能够尝到“真理的味道是甜的”;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保障护航,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体育工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