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调研会
发布时间: 2019-10-23   浏览次数: 50



    10月22日上午,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民主党派调研会。会议邀请了体育部六名民主党派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为学校体育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支部副书记孙新新主持调研会。

    中心组成员与民主党派代表首先听取了孙新新副书记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汇报。随后,与会民主党派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就教育教学、群体竞赛、科学研究、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基础教研室主任王向晨副教授提出,教学与科研要有创新、有突破,多交流多学习,以适应现代教育科技快节奏的发展。民盟教师代表蔡任老师提出,竞赛管理中,教练与工作人员工作分配配合要进一步明确等问题。民盟教师代表姚焱兵老师提出,运动队发展形势良好,如想取得更大突破应在运动员招募与选材上做好重点宣传工作。民盟教师代表赵聪老师提出,教师应负责任守良知,提高自身素质,为部门建设贡献力量。民盟教师代表徐俊英老师提出,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完成学校学生与教师的俱乐部工作,责任大、担子重。民盟教师代表汪姝敏提出,年轻教师应向前辈老师学习,学生成绩管理办法还需改进等问题。

    最后,孙书记做总结并要求,民主党派老师要积极主动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凝聚共识,勠力同心;要担当有为,担负新时代使命;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发挥作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献计出力,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同时立足岗位、在埋头苦干中增长才干,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繁荣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