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传统保健运动会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1-22   浏览次数: 545

 

 2016111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传统保健运动会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行。本届传统保健运动会由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共有八只代表队470余名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传统保健体育的普及和中医药文化的弘扬,在努力塑造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品德高尚、全面发展的新一代高素质中医药人才方面发挥着不小的作用。集中展示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学子的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新时代精神。
 
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集体健身功法、集体简化24式太极拳、武术个人单项(男女8个小项)。功法运动员们动作统一、以意运身、内外结合、彰显功法之特色;集体24式太极拳则轻灵沉稳、刚柔并济;武术个人单项选手将中华武术的神韵体现得淋漓尽致。

              1  药学院  集体八段锦

 

2  集体24式太极拳  

3   武术个人单项获奖选手与裁判员合影   

 

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至第八名的队伍分别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心理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基础医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传统保健运动会由此落下了帷幕。

 

                 4 体育部领导颁发团体获奖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