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获2016年江苏省沙滩排球大学生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16-08-21   浏览次数: 478
 
 

2016年江苏省高校沙滩排球比赛于6月23日至25日在江苏省训练中心沙滩排球场地举行。我校女排队员克服万难,顽强拼搏,以全胜战绩勇夺女子普通组冠军。

本次比赛女子普通组共有9支队伍参赛,我校代表队由体育部李志刚副主任担任领队,焦新辉老师担任教练员,队员分别是药学院刘芙蓉、邓蕊同学及第一临床医学院孙文渊同学。

赛前,三名队员克服了繁重的学习和考试双重压力,和教练员一起头顶烈日,脚踏炙热的沙地,挥汗如雨,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科学训练;除每周进行常规的三次训练外,周末还进行两次加练,展示了南中医人精益求精、不言放弃、勇于拼搏的精神。

比赛现场 

两天的比赛日中,天气也是很大的考验。比赛首日,烈日当空,气温达到32摄氏度,场地温度更是高达35摄氏度以上;第二天,暴雨倾盆,气温骤降,给从未有过雨中作战经验的队员们身心带来了巨大的考验。在场下啦啦队的加油助威声中,队员们迅速调整好状态,发挥出了应有的训练水平,以骄人战绩夺得冠军!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

 我校参赛队伍所获奖牌

此次比赛创造了我校排球队的历史最佳成绩,教练员与队员们不仅赛出成绩,更赛出了风采,获得了大赛组委会及参赛单位们的高度认可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