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召开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实习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779


2022914日下午4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南京体育学院体育实习见面会。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杜家俊副院长、教学秘书郎君儒老师率领实习生马英杰、王秋均、李建欧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主任孙新新主持,带教导师王向晨、詹锦平、刘永、夏元庆、苏玉凤、邹如铜、教学秘书林毅老师代表出席。

孙新新主任首先对实习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专项体育教研室夏元庆副主任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工作基本情况,并宣布对本届实习生实行“双导师”培养计划。

杜家俊副院长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武术与艺术学院教学基本情况,教学秘书郎君儒老师对毕业实习生实习计划及相关要求进行讲解。

会上,导师们围绕实习生如何完成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变展开讨论,对实习生们寄予厚望。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氛围十分活跃。

最后,孙新新主任发表总结讲话,实习是体育毕业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必经之路,也是系好就业前“实习扣”的必修课,对实习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落实安全责任意识,严守学校防疫规定;二是要以教师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在我校的工作和生活;三是要勤学、多问、多做,积极向导师请教学习;四是要学会因材施教,结合自身和我校特色认真完成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