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体育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8-05   浏览次数: 184

各班级:
  根据我校有关选课的规定,现就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泰州校区2021级学生体育(必修课)选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范围:
  2021级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体育课为必修课,所有学生当期必须修读。
二、选课时间:
  2022年8月8日12:00—2022年8月10日12:00。
三、选课方法:
  登录http://jwgl.njucm.edu.cn/,推荐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学生】入口切换登录角色“统一身份认证登录”,跳转到南京中医药大学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登陆后即可跳转登录至教务系统。
如使用非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点击【学生】入口切换登录角色,账号密码登录:输入账号密码(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8位为Nzy+身份证后4位+*,如Nzy1234*,如密码已经修改请使用修改过的密码)即可登录,在【账户设置】里可修改登录密码。
  如在公共电脑上选课,结束后务必先退出教务系统再关闭浏览器。详细操作步骤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体育重修不在系统选课。
  2.个别身体异常、特型和病、残、弱及高龄的学生,开学第一周之内,学生将以下2项材料(缺一不可)交至体育教研室:①学生情况说明:写明本人基本信息(学号、姓名、学院、班级)、伤病情况。学院和校医院签字盖章。②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残疾证、校医院及以上等级医院病历。
  3.在开学前请各位同学务必登录学生个人的教务系统,查看个人课表是否有调整。
  4.请每位学生仔细阅读附件的选课操作流程,按照流程操作。



附件1:体育课选课操作手册.docx



体育部  泰州校区管委会业务办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