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804

    随着最后一声哨响,2019年杏林杯篮球决赛拉下帷幕,卫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夺得男篮女篮双冠,在紧张刺激的精彩角逐之后,一个月的赛程圆满落幕。对普通观众来说,篮球比赛男生看球技,女生看脸。而在南中医的赛场上,前来观赛的人群性别参半——因为几乎全南中医最会打球、长得最帅的男生都在这里。不仅是当天的比赛,纵观整个赛程,球员在球场上,都是最闪耀的那群人。在球队里,有不少队员将要毕业或实习,当天的这场比赛算得上是他们学生生涯的“谢幕之战”对于这份答卷,他们表示满意。
    本次南京中医药大学杏林杯篮球赛在4月份如期举行,决赛在5月落幕,在校体育部和学生会的配合协作下,为众多学生和篮球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体育部专门组织培训了新一批裁判团队,并提供了比赛场地和经费,安排工作人员和裁判团队进行赛程管控,努力为篮球赛提供最好的条件,为学生提供学习的平台、锻炼的机会。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生活,展现了他们特有的活力,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各学院之间友谊的发展,增强了全校上下的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南中医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人生虽并非竞技场,但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值得传扬和学习!

 

 


男子组
总冠军:卫生经济与管理学院
亚    军:信息技术学院
季    军:研究生学院
第四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五名: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联队
第六名:药学院
第七名:护理学院
第八名: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院联队

女子组
总冠军:卫生经济与管理学院
亚    军: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季    军:药学院
第四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五名: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联队
第六名:信息技术学院
第七名: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八名: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院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