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排球队参加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时间: 2019-12-11   浏览次数: 750

20191129-121日,2019年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本科和高职高专各学校共16支队伍160余名运动员参赛。为响应新赛事推广,积累参赛经验,丰沃我校体育文化土壤,培养具有“女排精神”的南中医优秀学子,我校男子排球队组队征战。

我校男子排球队是一支年轻而富有拼搏精神的队伍,成立一年以来,首次参加省级比赛。赛前,在许雷老师的带领下,一周六练,对于气排球这个新兴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战术和体能训练,队员们克服困难,放弃中午休息时间加练,即使天气寒冷也无法阻挡队员们对于排球运动的热情。

虽然我校男排组队以来首次参加气排球比赛,但赛场上队员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团结互助,顽强拼搏,受到了一致好评。队员们在赛场上能够贯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发挥了应有的竞技水平,最终获得第八名的成绩,实现了参赛成绩零的突破。

气排球是我国土生土长的群众性排球运动,集娱乐性、竞技性、团队性于一身。我校自2016年开展气排球选修课以来,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和好评,同时气排球也是一项深受教职工喜爱的运动项目。愿未来气排球项目在我校能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