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冬季学生长跑比赛和健身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287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磨练学生敢于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培养优良的锻炼习惯,有效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耐力水平,我校于12月4日中午正式开启了2019年冬季学生长跑比赛和健身跑活动。本次比赛设比赛组和健身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九个学院近千名同学参与其中。
      比赛运动员从校西操场出发,延杏林路向东,至东操场转盘后转入东环路,再经过校北大门,顺西环路到杏林西路,最后回西田径场抵达终点。同学们秉承超越极限、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在长跑比赛活动中积极参与,体现了南中医学子坚韧不拔的一贯作风。

      通过本次冬季长跑活动的开展,能够让我校学生认识到提高学生体质是一项“长久之计”,对每一名学生来讲,不仅是每天单单地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活动,而是要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内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为自己健康幸福的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终来自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刘龙友和药学院的项黄浦同学分获男女组冠军。体育部孙新新副书记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牌并勉励获奖运动员把平时锻炼和学习有机的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动起来,创造南京中医药大学更多更好更活泼的课外体育运动氛围。



男子组前八名
第一名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刘龙友
第二名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苏莱曼
第三名 第一临床医学院  夏泽远
第四名 药学院  蒋方硕
第五名 药学院  王一朝
第六名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合兰•赛力克
第七名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  王栋城
第八名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苑思杰

女子组前八名
第一名 药学院  项黄浦
第二名 第一临床医学院  陈睿
第三名 药学院  唐秀君
第四名 护理学院  梁小靖
第五名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周雅琪
第六名 药学院  蒙佳慧
第七名 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胡丹丹
第八名 药学院  欧巧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