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我校仙林校区室外体育场地开放管理的通知(暂行)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52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新建的一批室外体育场地已经交付使用,为了管好、用好、维护好体育场地设施,充分发挥体育场地的服务功能,更好地满足师生体育活动的需求,现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对本校师生全时开放。

    2、与教学、训练活动冲突不开放;遇大型赛事或活动不开放;体育场维修施工期间不开放;遇恶劣天气不开放。

    3、其中笼式足球、灯光篮球场、灯光排球场、网球场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5:00-21:30,寒暑假不开放。

二、管理办法

    1、任何时段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宠物等一律不得进入内场,工程维修车辆、赛事车辆需经管理人员同意后方可进入。

    2、不得携带任何可能对场内设施造成损坏的器械入场,禁止穿带有铁钉、铁掌的鞋及高跟鞋入内。

    3、爱护环境卫生、场内体育设施,如有损坏,由行为人按照工程造价赔偿。

    4、入场应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未经审批,不得在场地从事任何集会、社会教学和商业活动等。

    5、倡导安全、科学、文明健身运动,未成年人进场须有监护人陪同,如发生安全事故自行负责。


    本通知体育部具有说明解释权,自即日起实施。

 


校体育工作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