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献祖国”——体育部组织我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大型开幕式表演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55



带着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和自豪,延续南中医65年事业发展的光荣和梦想,1025日早,南京中医药大学4000余名师生代表欢聚校田径场,用一场“青春,礼献祖国”第四十二届校运动会大型开幕式表演,把对祖国热烈的爱和坚定不移的初心化作动人的身姿,为祖国繁荣富强和南中医传承创新奉献青春的无穷力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要“精心谋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完全人格,首在体育,体育教育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高校来说,增进学生健康、增强学生体质,依然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工作在“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要求全体党员要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以“大健康”理念为主旨,培养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锻炼意识,增进与师生之间的课内外交流,提高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水平。

    “青春,礼献祖国”第四十二届校运动会大型开幕式表演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旗帜飞扬” 、第二篇章“武韵中华”、 “我爱你中国”。

不忘初心,永远铭记远去的光荣岁月;牢记使命,努力实现未来的美好梦想。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以校风敦品、以校训励行,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双一流建设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我们无敌青春的无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