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53

108日,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想信念”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新新主持,体育部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中心组全体成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天安门广成举行盛大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检阅受阅部队》新闻视频。随后,中心组成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观看习总书记讲话和阅兵后感到作为一名中国人民自豪。新中国的成立是多少革命先烈为我们开创的,即使道路坎坷,但也是一种推进。新中国从一穷二白到繁荣昌盛,到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习总书记说“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我们因如今的盛世而自豪!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作为一名基层体育工作者,建设体育强国是一种使命和责任,努力将体育建设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标志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