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6   浏览次数: 67

    9月29日,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根据校根据校党委学习要求和部署,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党史国史,坚定四个自信思”。支部副书记孙新新主持学习活动。
    中心组全体成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并围绕《党章》“总纲”、“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题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孙新新副书记在会上作中心发言。他从新中国70年的辉煌成就、体育部的快速 发展两个层面解析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求全体党员要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时刻不忘初心,勇担职责使命。
    孙新新副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当前要紧密结合校党委程纯书记走访调研体育部时提出的三点要求:要在培养高素质人才上下功夫;要在活跃学校群众体育活动上下功夫;要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上下功夫。作为高校体育教师,我们要将体育与德育融为一体,在理论学习、课堂教学、社会实践中融入“三个为什么”内容,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工作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