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骨干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4   浏览次数: 50


923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骨干调研座谈会。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社团指导教师邹如铜,社团指导教师蒋向华,各学院学生体育部门负责同学及部分学生社团负责同学参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书记孙新新主持。

会议紧密围绕我校体育工作在适应新时代要求上存在的短板和差距,紧密围绕“三全育人”中体育功能的发挥,紧密围绕体育工作同学们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同学在体育场地的条件改善,管理保障措施的有效落实,体育社团的精准指导,课外体育活动的深入推动,体育先进单位个人的激励机制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老师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孙新新副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体育部将吸取并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同学们的关切和呼声。工作坚持“健康第一”“以生为本”,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和促进学生身体健康,以促进体质健康为中心,以开展群体竞赛为基础,以选树先进典型为引领,实现我校体育工作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