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恩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3   浏览次数: 49


        920日,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恩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汪元平,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孙新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大家重温了一代伟人周总理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一幕幕感人故事。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周恩来同志订立的《十条家规》和《我的修养要则》

 随后,孙新新副书记作中心发言,结合校党委程纯书记对下半年全校党务工作出的三项重要部署和三项工作要求,要求大力弘扬“恩来精神”,积极应对“双一流”建设对标对表、决战决胜的挑战,我们体育人都要有知识恐慌、本领危机意识,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和新时代斗争精神,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体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充分发挥体育育人重要功能,适应新时期我校“双高”建设要求,积极营造全员参与阳光体育的良好氛围,提高身心健康水平,打造生动活泼的校园体育文化环境。中心组成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要对标学习周总理坚定的党性修养、崇高的道德风范及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同时大家还表示,作为一名体育教师,基层的一名党员一定要有爱岗敬业、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学校、为学生、为教职工服务,充分履行好我们自身的职责,为学校体育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