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38

918日,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体育部副主任孙新新主持会议。



会议中,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程纯书记和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江里程组长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具体要求,强调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坚持“四抓”,要抓思路、抓调研、要抓推、进落实。紧紧围绕八个专题学习,做到理论素养有收获,思想境界有提升,推动工作有成效。

孙新新副书记进一步要求:一、要明确任务目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形成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生动局面。二是要坚持示范引领,党员干部同志要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抓好统筹兼顾,要把主题教育的过程称为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的过程,要深入问题、解决问题。四要营造良好主题教育氛围,立足见底见效,坚持从严从实。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展现体育部工作新气象、新作为,迎接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