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健身气功代表队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610


2019910日,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前往安徽亳州市,参加“2019年第四届中国(亳州)国际健身气功博览会暨第十一届华佗五禽戏养生健身节交流比赛

本次参赛有中国、科特迪瓦、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芬兰、俄罗斯、韩国、印度、南非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获得个人项目五禽戏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韩刘念)、八段锦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尤丽愃)、易筋经三等奖(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陈旻岚),集体赛五禽戏三等奖、六字诀三等奖。

健身气功是中国传统文化精粹中的一部分,我校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始终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健身气功的发扬和推动为校园浓厚的中医药文化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获奖队员合影



指导老师:樊静

参赛人员:国际教育学院 韩刘念

          国际教育学院 尤丽愃

          第一临床医学院 万鑫浩

          护理学院 曾承茜

          护理学院  章伟

          医学院·整合医学院 王明宇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 陈旻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