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5届传统体育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10   浏览次数: 205

    2019年6月2日,由体育部主办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第5届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校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在开幕式上,校武术队和武术社团奉上了精彩的开场表演。545名来自各学院的传统体育爱好者参加了集体24式太极拳、集体传统功法、武术拳类、武术器械类、跆拳道品势以及跆拳道竞速等比赛项目。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团体奖、个人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3个奖项。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药学院等9个学院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护理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各学院的60多位同学分获传统拳法、器械和跆拳道项目的个人奖。
    传统体育运动会经过5年的运作,正逐渐成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一个独特文化品牌。这个文化品牌培育了一个愈发壮大和愈发活跃的传统体育爱好者群体,她们以独特的语言书写着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校本文化特色,助推着传统文化的发展。热切盼望更多的同学积极投身到传统体育运动项目中来,为这道文化饕餮大餐不断地增色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