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中医药大学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86

528晚九点终场哨声响起,2018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内篮球赛在体育馆主馆落下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比赛男子共10支队伍、女子8支队伍、教工男子1支队伍、200百余名选手参赛。从418号到五月28号,共计五十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最终男子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女子国际教育学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闯入决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参加决赛的四支队伍都拼尽全力力争夺冠,比赛激烈,令人热血澎湃。观众都十分激动,为自己心仪的队伍加油打气,鼓励呼喊的声音浪潮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另外还加入了现场直播,因事不能到场的同学可以观看直播来了解赛事发展。参加直播的同学也非常关心场内情况,发消息询问比赛进程。现场主持人的解说使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都更清晰的了解现场情况。

最终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获得男篮冠军,国际教育学院获得女篮冠军。

男子冠军照片

 

点击查看原图

 

 

 

 

 

 

 

 

 

 

 

女子冠军照片

点击查看原图

 

 

 

 

 

 

 

 

 

 

 

 

男篮前八名名次

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药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护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和心理学院

 

女篮前四名名次

国际教育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最后前三名男女篮领队分别合影留恋,男女篮裁判分别合影留念。本次篮球赛比赛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