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勇夺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1355

 

   58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在四川省阆中市举行,我校体育部焦新辉老师张星宇老师、许雷老师带领的12名女排队员在本次比赛中勇夺亚军,创造了南京中医药大学排球比赛历史新高度。

 

点击查看原图

   本次中国大学生阳光排球锦标赛有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30支大学生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相互切磋、同台竞技。南京中医药大学女子排球队在众多劲旅中敢打敢拼,发挥出色,以全胜战绩获小组赛头名,在之后的淘汰赛中又以3:2击败中山大学、3:1击败广州医科大学,历史性的闯入决赛,对阵传统强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面对陕西省运会的五连冠、连续5届打进全国比赛决赛的对手,队员们依然顽强拼搏,但由于实力上的悬殊最终以1:3告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二名。

 点击查看原图

   去年南京中医药大学女排首次参赛获得第四名,今年获得亚军,感谢教练员和队员们的付出和努力,也感谢体育部及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排球队将继续努力拼搏,争创新高。

 点击查看原图

参赛队员:

吴若莹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

陈新月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

胡盟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

王伟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

刘芙蓉    药学院(中药资源与开发)

马苗苗    基础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

姚婧湲    药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

孙文渊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

张乐       药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

金筱妤    基础医学院(中西医临床医学)

杨爽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

刘晓茹    研究生院(针灸与推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