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271

    2020年4月29日上午,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毛敏同志及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委员、主任孙新新同志主持。

    孙新新同志首先对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进行了介绍,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孙新新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的《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刘永同志宣读的《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张星宇同志宣读的《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


   随后,胡立宏副校长进行讲话,胡校长指出:“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推进直属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特别是在全校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支部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线,突出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胡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先进党组织。二是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

    经过投票选举,刘永、孙新新、张星宇3人当选为支部委员。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孙新新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对其它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将以本次大会胜利召开为崭新起点,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勠力同心,群策群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内涵建设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