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72



  1030日上午体育部体育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汪元平,体育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孙新新副书记主持。

  体育部直属支部委员会在开展了教师代表访谈会议、学生社团体育骨干座谈会、学生运动员座谈会、民主党派教师座谈会五场专题调研会议、发放学校体育工作调查问卷(回收有效问卷1916份,对9个维度进行调查)、个别访谈的基础上,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广泛搜集对师生对学校体育工作、体育部的建设性建议及意见,最终归纳出六大类64个问题与不足。

调研工作报告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的要求,紧紧围绕我校体育工作在适应新时代要求上存在的短板和差距,紧密围绕“三全育人”中体育功能的有效发挥,紧密围绕体育工作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和难点,通过这“四个紧紧围绕”对教育教学、群体竞赛、科学研究、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等问题展开深度调研、全面梳理。做到问计于师生,问策于师生,问需于师生。

最后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副组长汪元平讲话,肯定了体育部的调研成果,指出体育部要认真汇总梳理问题,要按照程纯书记和江里程组长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讲话要求:要学习教育不松劲,要调查研究不断线,要整改落实马上办。要更加注重聚焦主题主线;要更加注重抓好基层建设;要更加注重解决广大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成效导向,认真对标找差距,对账销号;坚持根源深挖,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进行自我革命;坚持刀刃向内,进行灵魂拷问和行为纠偏,确保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实际行动积极回应师生的关切和呼声,以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