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4届传统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7-09   浏览次数: 48

作为中医院校的特色体育文化,由体育部主办的校“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已经举办了3届,传保运动会的制度化设立为广大传统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检阅的舞台,丰富和活跃了校内的传统体育文化氛围,助推了参与者队伍的发展壮大,彰显了独特的校本文化特色。为了进一步提高此项赛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8623日,更名后的第4届“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本次运动会将跆拳道品势首次纳入比赛项目之中,从而使得此项赛事具有了更高的项目多样和文化多元的特征,也使得本届运动会的参赛人数再创新高。同时,赛会还精心营造比赛的暖场氛围,在开幕式环节新增了集体表演项目,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和观赏性。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届传统体育运动会分别进行了太极拳和传统功法等两项集体竞赛,以及传统武术和跆拳道品势等两项个人竞赛,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团体奖、个人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等3个奖项。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心理学院等9个学院分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和药学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来自各学院的110多位同学分获传统拳法、器械和跆拳道品势的个人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属于全校师生的一道文化饕餮大餐,她是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平台,传统体育运动会所提供的精神元素和所生产的文化财富,将会一点一滴的与学校的文化基因相融合,从而让我们拥有更加丰富的人文素养。我们热切期望能够有更多的人驻足传统体育运动会这个平台,投身传统体育的文化和身体实践。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