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省运会游泳比赛勇夺1金2银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498

 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游泳比赛于6月12日圆满落幕,该比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游泳分会南京大学承办,我校游泳队历史上首次参赛斩获1金2银。

 

    江苏省届运会是四年才举办一次的大型赛事,对高校学生来说机会难得,此次比赛共吸引全省25所高校,280名学生参加,比赛涉及50米自由泳、4×100米自由泳接力等19个项目。传统强队如南大、南航、南工等都几乎以满额的报名阵容参加比赛,规模大,水平高。

我校游泳队由体育部张磊、詹锦平两位老师任教练,在部门领导的支持下,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定国际教育学院廖禹寜(女),药学院郭润生两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国教院廖禹寜同学获得50米自由泳金牌、100米自由泳银牌和50米仰泳银牌的骄人成绩!为我校开再创佳绩,并且开创了历史性的突破。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