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又创辉煌!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1034

        2018年5月20日上午10时许,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举办的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南京中医药大学跆拳道队再度夺冠,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是我校跆拳道队继第四届江苏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夺冠后再次获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且省运会四年一届,是江苏省内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此次夺冠为我校跆拳道队的征战史增添了辉煌的一笔!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于2018年5月17日早上8时许正式开幕,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59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角逐。我校的8名运动员在体育部姚焱兵老师、刘永老师以及苏玉凤老师的带领下,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永不言弃,顺利的斩获了两金、一银、三铜,并最终以团体总分41.5分取得了团体第一的骄人成绩。同时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体育部姚焱兵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奖,还有两名队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女子组:

张雯清 +72公斤级 金牌

杨欣怡 55公斤级  银牌

黄  敏 63公斤级  铜牌

男子组:

 

丛佘毓 80公斤级  金牌

沈家为 +80公斤级 铜牌

薛浩天 72公斤级  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