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排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时间: 2018-01-03   浏览次数: 912

新年第一天就传来喜讯,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举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B组)排球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赛区的17所高校参加了男女两个组别的角逐,我校女排以南京赛区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阶段比赛,在决赛阶段比赛中我校女排以7战全胜战绩获得省运会女排冠军,同时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

省运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江苏省内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我校女排是一支传统强队,曾在第十七届省运会中获得季军、第十八届省运会中获得第四名。为备战本次省运会,教练员焦新辉老师和许雷老师带领队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艰苦训练。在比赛中女排队员们奋勇拼搏,发挥出色,打出了气势、赛出了风格,除了以3:1击败东道主以外,其余比赛均是以3:0完胜对手,创造了南京中医药大学三大球运动在省运会历史上的最佳战绩。

女排队员:

金筱妤基础医学院

马苗苗基础医学院

第一临床医学院

孙文渊第一临床医学院

吴若莹第一临床医学院

药学院

姚婧湲药学院

刘芙蓉药学院

王伟波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陈新月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刘晓茹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