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2016-2017第二学期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3404

 

本学期我校按教育部发布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修订)》执行体测,测试学生为2016级、2015级、2014级在校本科生,为达到体测工作要求,特制订如下工作方案。

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具体分工:

一、2016级和2015级学生由各自体育班教师负责测试,并于2017530日前完成数据汇总。

二、2014级学生按学院分由三个教研室负责测试,体测成绩可沿用2015年体测数据,如需提高成绩可按2014级班级分配情况找到相应负责教师进行个别项目重测。

三、2014级在校学生体测具体流程如下:

1、体育部公布班级分配表并将班级测试表分发至各负责教研室。

2、各教研室主任分配测试班级负责教师联系方式并公布。

3、各班级班长联系相关负责教师。(负责测试教师告知2014级学生可在体育管理系统中查到已有体测成绩,如有需要提高的可以参加本次测试,如不参加本次体测则默认以往成绩。)

4、负责教师确定具体测试时间。

52017530前完成体测数据汇总。

四、负责测试的各位体育教师于测试完成后一周内将已有体测数据录入系统,学生可登录体测查分系统查询自己体测成绩。(2014级学生只录入更新的成绩)

五、所有在校学生在查询完自己成绩后可于本学期结束前体测负责教师进行一次补测,下学期不再进行补测。

六、除2016级学生以外,所有免测的学生需在本学期再次提交免测申请。

七、本学期测试成绩为2017年下半年奖学金评定依据。

 

 

 

 

体育部

2017331

2014级班级体测分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