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跆拳道队在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次数: 575

    64日至65日,为加强大学生体育锻炼,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九日山杯”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南京三江学院举办。

    本次跆拳道锦标赛共有来自35所省内高校的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设品势、竞技项目的角逐。在姚焱兵老师和蒋向华老师的带领下,南京中医药大学跆拳道校队的队员们参加了本届“九日山杯”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员表现出色,喜获品势太极一章、太极三章、太极五章、高丽第一名,太极一章、高丽第二名,太极一章、太极七章第三名;实战女子53kg第一名,男子54kg第二名,女子62kg第三名,女子46kg、男子58kg+87kg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跆拳道锦标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增加了队员之间的了解,也为学校争光添彩,充分体现了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他们奋力拼搏的精神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声誉,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部教师的专业水平与能力。青春的正能量是推动社会前进发展的源泉,强人亦可强国。作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我们应虚心求教,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拥抱梦想,鸿鹄展翅,成就王者人生。

 

品势:第一名

    太极一章 骆嘉熙(国际教育学院)

    太极三章 吴悠(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太极五章 杨光露(第一临床医学院)

    高丽   邵玉芳(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名

    太极一章   龚柔佳(药学院)

    高丽  罗家亮(国际教育学院)

    第三名

    太极一章  刘泳怡(国际教育学院)

    从佘毓(信息技术学院)

    太极七章 曾朗杰(国际教育学院)

竞技:第一名女子53kg 邵玉芳(国际教育学院)

第二名男子54kg 曾朗杰(国际教育学院)

第三名女子62kg 杨光露(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五名女子46kg 刘泳怡(国际教育学院)

男子58kg 罗家亮(国际教育学院)

男子+87kg 从佘毓(信息技术学院)

体育部

2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