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喜获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学生比赛五块金牌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次数: 487

我校健美操队喜获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学生

健美操、啦啦操比五块金牌

由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大学生体协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7月8、9日在中国药科大学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省十六所高校的318名学生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共设竞技健美操、大众健身操、啦啦操等十多个项目的角逐。由我校体育部夏元庆、王向晨老师担任教练的健美操队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运动员表现出色,喜获竞技女子单人操、女子三人操、女子五人操冠军,有氧踏板、技巧二级自选冠军,花球规定第四的优异成绩。

 

 

 

冠军:

女子单人操     付钰(护理)

女子三人操     邱佳雯(卫管) 李静阳(药学) 汪心茹(卫管) 

女子五人操     邱佳雯(卫管) 李静阳(药学) 汪心茹(卫管)

             徐志敏(外语) 翟子琦(基础)

大众有氧踏板   邱佳雯(卫管) 李静阳(药学) 汪心茹(卫管)

             徐志敏(外语) 翟子琦(基础) 付钰(护理)

             朱晨雨(二临) 庄岩(基础)

技巧二级自选   朱晨雨(二临) 庄岩(基础) 曹瑞佳(护理)

             翟子琦(基础) 万玲露(卫管) 何毓婕(药学)

             江悦妍(护理) 施邢豪博(护理)倪文婧(基础)

             付钰(护理)  唐晓岚(护理) 李敏(护理) 徐志敏(外语)

第四名:

  花球规定      朱晨雨(二临) 庄岩(基础) 曹瑞佳(护理)

              何毓婕(药学) 江悦妍(护理) 施邢豪博(护理)

              万玲露(卫管) 倪文婧(基础) 唐晓岚(护理) 李敏(护理)

 

 

 

 

体育部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