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三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上披金戴银
发布时间: 2016-09-13   浏览次数: 481

 

9月2日-9月6,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三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在山西中医学院举行,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26支参赛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武术队13名运动员,在樊静、张凯二位老师的带领下,挑战自我,奋勇拼搏,取得了2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参赛师生与运动会组委会领导合影

 

男子B组42式太极拳金牌获得者周瑞鹏在比赛中

 

男子B组对练项目金牌获得者葛俣伦(黑衣)和王天字(黄衣)在比赛中

全体运动员名单:

男运动员:周瑞鹏(二临)、孙义(经管)、季旭(药学院)、王天字(药学院)、石佳勇(一临)、葛俣伦(经管)、郭子立(药学院)

女运动员:刘叶(护理)、周奕哲(一临)、张倩璐(一临)、张梦雪(一临)、蓝桂琴(护理)、褚子晗(二临)